play list

07 January 2016

蘭亭疾敘


近來聽過挺不錯的歌,國內歌手淺藍可能香港人並不熟悉,但結他是黃貫中監制是歐陽靖,歌很有力度,而且編曲也吸引而耐聽,詞也不錯

http://www.37mc.com/dance/play-6154.html  << listen

蘭亭疾敘 - 摩登兄弟
詞:淺藍 / 徐真真 / 三少
曲:淺藍 / 徐真真 / Dansonn
編:Dansonn / 黃貫中

髒話 謾罵 說唱沒有了其他
在這個圈子裡的我
更像是一朵奇葩
哪怕今天的我就像黑色的蓮花
就讓我擺脫
blingbling和墨鏡的浮誇

勵志的饒舌 它一直都是我的風格
曾經也是它把我從黑暗中再次復活
我堅信麥克風可以燃起我心中的火
你說的話字典
都沒有拿什麼代表中國
多少的饒舌歌手把心思放在了Beat
那一首歌有它的靈魂
還有真正的意思
我說的這些話沒有把某些人給排斥
就像排行榜和瀏覽量也只是其次
我只想把說唱能​​走進所有人的心
就像是 forever
這首歌把它比喻成了金
我努力把曾經的記錄來一次一次刷新
我來自東北 這首歌我做到句句扎心

*天空烏云密布
誰來保護你
偶像也被推倒
理想生生不息
站在蒼穹底下
誰來告訴你
想改變世界先去改變你自己

你是否曾經也會用饒舌
歌頌自己的感傷
為何你現在把它
變成攻擊別人的手槍
你開始潛意識裡忽略其他人的感受
單純的饒舌夢早就被你們拋之腦後
每一首激勵我的歌它都是我的寶藏
從午夜獨自一人循環播放到了早上
我發自內心地表達我對說唱的熱愛
所以我不想看到它現在卻被人迫害
我曾經無數次翻唱過我是個網絡MC
來自心底的聲音不是單純為了抨擊
我現在開始在歌詞裡下一點點營養
說明現在的說唱
真的開始被你們影響
我只想把我內心的想法
再一次地闡述
因為我把說唱當成了親人不是輔助
這首歌唱到這裡我的話還沒有講完
那也許你開始知道它來自MC淺藍

[07/01/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