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17 November 2011

Pink Flamingos

~~Pink Flamingos(粉紅色的火烈鳥) - [1972]~~

之前看過John Waters的female trouble很喜歡當中的瘋狂以及極其騎呢的處理,但看回他之前極出名的pink flamingos真是有點受不了,雖知他很喜歡挑戰人類的審美觀但這片明顯太亂來,一個爛故事一堆爛爆演技一連串核突肉麻當有趣的對白,很是挑戰觀者之忍耐力及容忍度,極有反枱拍爆電視的沖動,一整班精神病患者做著種種最爛最劣的行為,加上這片東拉西扯跳躍非常一整個爛溶溶的感覺,是想將最爛的放在一起然後做出化學反應還是想殺出血路嗎?很難想像john waters當時的動機及思想,還有一點,這片我一直看他就一直交結我腦中最極端的東西,例如hey你母子情深就亂倫給我看,okok,我看到了,hey,你說什麼終極污穢就來個2girls1cup我看,okok,雖然沒那麼精彩但吃了新鮮狗屎,真是想什麼就有什麼實在太豈有此理,到這刻我認我輸了

雖則後來家事法庭我開始有點明白導演在咆哮什麼,但整體沒female trouble完整及好看,雖然這片這仍可找到某些攪笑情節但我還是喜歡female trouble多點

<16/11/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