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26 October 2011

Control

~~Control(控制) - [2007]~~

從來也覺得傳記是相當難拍得好的,這套control我事前沒知道是傳記片,但就著海報吸引而看,對於故事主人翁Ian Curtis,老實說我並不認識但只知joy division,哈

對於此片,我覺得黑白是好的,音樂是好的,男角的側面輪廓及很多鏡頭是拍攝得相當好的,而人物描述方面,我不知實際ian是如何性格,但就電影來看,我看到男角Sam Riley演得實在是差(台上表演部份另計)感情欠奉,而且電影中主人翁的性格描繪得比較表面而空白,很難想像一個領軍人物在此電影中會有如此平凡的感覺,沒一點個人魅力,實在有點奇怪

<26/1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