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19 August 2011

Once

~~Once(一奏傾情) - [2006]~~

在我來說Once其實是一部頗悶的電影,首先是設定方面我以為這是一晚發生的愛情故事,雖然愛情片我一直不太感冒但我相信總有某些火花或特別安排在內,原來是兩個寂寞人透過音樂而找到點點生活上不足的平衡,畫面有著淡淡的詩意歌也是不錯,但實時full song的mv模式實在令我有點不耐煩,平淡得如indie如documentary的手法我不是沒看過,但這片我就是覺得有點悶,當然某些場面我覺得也令人很有印象但cover不了當中慢至不行的節奏,如歌可以短一點可能會更好

<19/08/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