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21 July 2011

Rémi Gaillard



很久沒有看過Rémi的短片了,他真是非常的無聊及大膽,看了近來的數個片段,有2part是compilation,雖然某些有看過,但仍非常有趣,他和jackass有點不同(雖然我是jackass早年的fans,有齊整個MTV channel的tv series,但自從season 3後的movie版後再也提不起勁,沒感覺很重覆,之後的電影版也不多看了),Rémi是比較頑童式的惡作劇多點,而且對象多數是街外人或是最喜歡作弄的警察,看時總想問問他 1)究竟被捉上警局多少次? 2)究竟被路人/警察打了多少次? 3)究竟有多少件道具衫? 早年看他時對於他林林總的道具衫,總是懷疑他是否有人背後support經濟又或是本身是有錢人,衫那麼多如是一個業餘者來說,投資是否太重了一點?

anyway,希望他那股傻勁那股幽默感仍可繼續保持下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