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04 April 2010

The Loved Ones

~~The Loved Ones(霖爆你恐怖舞會) - [2009]~~

老實說這套澳洲製作的The Loved Ones在我來說只是一般的作品,此片出現的場面在我腦海中實在找到太多相類似的電影印象,與舞會格格不入的女角及場面當然令我想起舞會經典的Carrie,手起錘落的處理我記起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還有父親受到反擊後受傷的賣相及表情又令我想起Evil Dead,我覺得這片跳不出同類型的框框,horror,bloody & comedy但玩得不太高明及出格,其實可再去盡點點,父親和女兒的故事也可以發揮發揮,奈何只是點到即止,這只可以流於緊緊合格而已.特別是ending的no animals were injured in the movie令我笑起來,需要這樣照顧觀眾嗎?太仁慈了,但當然這片亦有出色之處,例如某些fast flash及音樂的配搭,很good fit

<03/04/10: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