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14 March 2010

Massive Attack - Heligoland

Trip-Hop老大哥Massive Attack卒之在10年2月推出了新大碟Heligoland,和對上一張100th window相隔了足足7年,老實說剛剛知道new album release時心情真是說不出的興奮,第一次聽也沒有令我失望,而且越聽越好聽,這張Heligoland是我近來不停重覆的playlist

說說內裡的歌曲,雖然依舊引入很多猛人參與,但我最喜歡還是3D的vocal,而track9的Saturday Come Slow,可能Damon Albarn本身的聲線實在太有個人風格,總覺得和Massive Attack格格不入,其他的歌曲我也沒有什麼異議了,一般都很有他們的感覺,但相比起之前的最最精彩的Mezzanine,總是沒有超越過,沒辦法,對Massive Attack的要求就是那麼的不一般,但我還很高興他們在10年推出了Heligoland這張專輯

<14/03/10: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