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26 May 2009

港男港女

雖然並無睇過港台前排播出的特輯"港男港女",但或多或少的冷眼旁觀,一眾朋友的談天說地又或者是網上的所見所聞,對於港女的行為(注1)或視之為模式的所知不少,亦見怪不怪,正所謂時代已經唔同左,我地好難用以前的行為模式去介定當中是否對錯,正所謂牛唔飲水唔禁得牛頭低,所有產物出來並非一朝一夕,港女培育就一定有當中某一些的放縱及演變,其實自以為是自我中心精於計算正正是Y世代的通病,而在女權當道的香港社會,男士或多或少在某些情況下會有點點為世所迫或吃虧在食住上的世俗禮儀上,但著數來著數去,在快來快去的社會上來說,大家著眼點不同有時又很難去用行為上來作定斷

其實我寫依堆文字,主要起因係前幾日見到一段來自高登的精彩貼文,極多粗口,但登文者用字直接地道而攪笑,長係長d,如果未欣賞過有時間可以去睇睇,當中的港女行為,當事人的反應及感受,相當的容易令人投入而產生點點的共鳴感,有趣有趣

高登原thread
故事(全)

(解1)港男比較少提及,不知是網上多為男人世界or當中的港男是否由港女所研發出來的說法,我不想深入研究,因身邊所見的男人和之前所遇到的都是差不多的模式,行為分別不大,可能我姿色不夠所以見識比較少,哈哈

<25/05/09: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