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list

15 May 2009

陣陣寒氣

話說上星期天氣炎熱,但因太耐未嘗試過天熱的關係,早已忘記風扇的存在,加上又未到開冷氣的悶熱感,所以只懂開開窗散散熱,記得當時大約是半夜一至兩時左右,我只是上網看看留言版但並沒有開電視或mp3聽歌等等,只是靜靜的一個人上網,特然間發覺右邊手臂有涼涼的感覺,回頭望望並沒有任何異樣,當時已感覺怪怪,因窗是在左邊加上天氣炎熱,我知道風並不是這樣的,再回頭看看右手邊,沒有什麼,只是涼涼的感覺仍舊停留在手臂上,大約過了一分鐘左右,因寒寒的關係手起了雞皮,這時我已知道是什麼的一樣東西,因多年前不止一次接觸過這感覺,很熟悉,哈哈,靜靜的大熱天,特然來了一陣陣寒氣,感覺像悶熱時打開雪櫃迎面而來的陣陣寒風,但只停留在自己的某一部位,例如左手邊陣陣寒氣但右手邊就完全感覺不到,之後就會開始起雞皮,但知道不是因害怕還是什麼異樣而令自己起雞皮,只是單純的陣陣寒氣而已,天熱天時相信很難會這樣局部的寒氣及令人起雞皮罷,哈哈

講回當時的情況,當我意識到是什麼的一回事時,我並沒有多理會這感覺,只是望回營光幕繼續看我正在看的網頁,但寒氣仍是一陣陣的吹著我的手臂,這情況大約維持了2-3分鐘仍舊不散,再回頭望望,仍沒看到什麼,不理它再看回營光幕,但感覺依舊,心想它是否好奇我看的東西,但不明白有什麼好看,所以就轉轉其他網頁,但感覺依舊,哈,最後我開了mp3及不停的轉換網頁,過了不久,這寒氣就消失了

這是第一次在家遇到這感覺,相信是它路過八卦,又或是之前兩日看了幾個youtube的鬼故事所以引起點興趣罷,說笑而已,我相信是路過的機會多,哈哈

p.s.在youtube看過一兩個鬼故事也覺得頗恐怖,除了徐若宣那2個經歷外,康熙1月時藝人分享有兩個也不錯

<15/05/09:夜>

No comments: